唐离

自闭型选手唐离感谢您的喜爱。
官配是真,我们磕的cp都是假。
不上头,不失智,共勉。

© 唐离
Powered by LOFTER

审核速度比我想象的快,因为压制的关系,有些画面比较糊,请不要介意。

总得来说是个简单的故事,也是个制作简单的手书_(:з」∠)_


解读如下:

这个手书不是在讲故事,而是在讲“家主”对于其他人的内疚感。


背景故事是这样的。

星航与上将是青梅竹马,从小到大几乎形影不离。在某次战役中上将殉职了,星航觉得这是自己的失误导致的,过度的自责导致他做了个错误决定,从而让嘻哈诞生了。

嘻哈是一个用上将基因做的仿生人,他的脑中植入了承载了上将记忆的芯片,然而嘻哈也只是嘻哈自己,他不是上将也不想成为上将,更不想代替上将原谅星航。于是星航不仅心理没能得到解脱,反而内疚的对象又多了一个。嘻哈本该被销毁,但星航不忍心就把嘻哈放跑了,跑路的嘻哈遇到了黄金分割率并且被其收留了,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中俩人达成了情侣关系。由于仿生人的寿命很短,黄金分割率与星航做了个交易,他们想办法来延长嘻哈的生命,而嘻哈死后脑内的芯片要交给星航。

未来便是用嘻哈脑中的芯片制造的机器人,这块芯片具有唯一性是未来的核心,未来的工作是给星航当护卫员,然而在某次战争中未来为了保护星航损毁了,芯片也碎了,即使修理也不可能再恢复了。这让星航感到无比的自责,他无法原谅自己,也觉得自己所做的事不会被原谅。


 于是“茶话会谈”就诞生了,手书中的谈话并没有在故事里发生,这三段谈话都在表现双方的关系和相处模式。方糖放的越多表示心里越苦涩,星航问每个人是否讨厌他,他以为上将会客观分析,以为嘻哈会直接肯定,以为未来不会理解这个问题,然而每个人都给了他意想不到的回应。

而在会谈的最后,星航感受到了幼年上将的关切,随即醒悟到原来他一直都被上将爱着。

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