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离

自闭型选手唐离感谢您的喜爱。
官配是真,我们磕的cp都是假。
不上头,不失智,共勉。

© 唐离
Powered by LOFTER

一张视频截图。

现在的我身心疲惫神志不清呈咸鱼扑街状……
第一次尝试做手书,用的是比较傻瓜的软件,途中犯了很多愚蠢又致命的错误,比如图画得大所以视频尺寸大,导致最后的导出很要命,整体视频文件賊他喵大,大得离谱,明明源文件才不到50M,导出的前一分钟的视频文件也只有36M左右…然而整体四分钟的视频导出是4.2G……我他喵…不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怀疑人生和我的电脑与软件……最后用了各种办法,勉强在画质不那么受损的情况下导了个能看的,解决了差点夭折的危机……
好像做到差不多了才想起有些图画的有点问题,也不记得改没改,估计没有吧…大错应该没有,就是小错不断……
而且我也不清楚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个故事讲清楚了没有,涉及到的人有好几个…虽然是递进的关系,但视频可能表达得不是很清晰。
争取以后写个故事来解读吧,我还挺期待看观众们是怎么理解的。

 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TOP